感謝所有台南市文化資產之友!

  因為有你過去一年來的支持與贊助

讓我們在推動文化資產的保護工作上不再寂寞。!

深深的感謝您!

 

           台南市文化資產保護協會全體會員敬上     

 

九十八年度台南市文化資產之友(98年1月1日至98年12月31日)

 

財團法人台南一信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南一信文教基金會,王敬堯董事長及全體董事,長期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並贊助本會不遺餘力。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曾吉連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 

海安宮 

海安宮管理委員會,董博雄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 

朝興宮溫陵廟

朝興宮溫陵廟管理委員會,黃勝雄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管理委員會,王增榮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 

鹿耳門天后宮 

鹿耳門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林仙養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 

大合基礎工程機構

    胡家禎總經理大合基礎工程機構負責人,平日關心藝文活動與公共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財團法人慶雲文化基金會

   

    財團法人慶雲文化基金會,黃英美董事長及全體董事長期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贊助本會不遺餘力。

 

臺灣建築與文化資產出版社

    

       張彩娟老師,出版社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

  

  楊登貴先生,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永泰興蜜餞行

 

 林進義先生,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本會與安平文化資產館之贊助不遺餘力。

 

萊庭商務飯店

 

  林賢龍總經理,光賢街萊庭商務飯店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贊助本會不遺餘力。

 

 

陳信安 先生

 

   陳信安先生,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助理教授,本會本屆候補理事、屆理事,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葉朝恩 先生    

   

       葉朝恩先生,上福駕訓班、上福旅行社負責人,平日關心藝文活動與公共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吳淑貞 女士

   

     吳淑貞女士,台南市開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從事旅遊業,長期關心開山社區藝文活動,協助本會推動該區的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傅朝卿 先生

 

傅朝卿先生,現任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教授,本會創會理事長、本屆常務理事、臺南市文獻委員,長年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盧忠坤先生

  

    盧忠坤先生,新興路東海牙醫診所、讀你我閱讀工作坊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安平周氏蝦捲

 

周志峯先生,安平周氏蝦捲負責人,採企業化經營,遍及台灣西部各城市,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葉豐傑先生

 

   葉豐傑先生,台南縣歸仁鄉懷仁內科診所-洗腎中心院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范勝雄先生

 

  范勝雄先生,本會本屆理事、第四、五屆理事長,長期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陳信亨先生

 

陳信亨先生,個人美術設計工作室負責人,從事美術設計工作,平日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許健吉先生

 

 許健吉先生,金華路許健吉皮膚科泌尿科診所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張嘉祥先生

 

張嘉祥先生,現任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暨研究所教授,本會本屆理事,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蔡景仁先生

       

     蔡景仁先生,成大醫院神經部醫師,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詹  翹先生

     

        詹翹先生本會本屆理事長第四、五屆常務理事,致力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劉木賢先生

 

 劉木賢先生,劉木賢建築事務所負責人、本會會員,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吳茂陽先生

    

      吳茂陽先生,建築營造工程負責人、本會會員,長期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李文雄先生

 

 李文雄先生,莉莉水果店負責人,長期關心藝文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詹志偉先生

 

 詹志偉先生,台暉印刷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從事美術設計工作,平日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李德河先生

 

李德河先生,現任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特聘教授,本會五、六屆理事平日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贊助不遺餘力。

 

蔡朝源先生

     

       蔡朝源先生,安安企業社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吳木銓先生,台南縣西港鄉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平日關心文化活動,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吳延晃 先生

 

吳延晃先生,志開國小教師,本會永久會員,致力於文化資產的研究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曾國棟 先生

 

 曾國棟先生,高雄醫學大學、國立空中大學講師,本會本屆理事,致力於歷史與文物的研究,平日關心文化活動,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李豐良 先生

 

李豐良先生,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副教授,本會第四、五、六屆監事,致力於文化資產的研究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晁瑞光 先生

 

晁瑞光先生,台南市社區大學講師,長期致力於自然環境守護工作並關心文化活動,贊助本會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