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都肁天興-臺南市北疆文化資產特展

            -經費告急,望各界捐輸

敬愛的文資協會會員暨文資之友:

感謝 台端長期對本會的關心與支持。

今年適逢本會創會20週年特別的日子,為促進臺南的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及與民眾的創會交流,謹訂於本(106)1223日至107225日舉辦「東都肁天興-臺南市北疆文化資產特展」系列活動。為使此次活動能圓滿達成,祈望諸位會員暨文資之友協助募捐活動經費,金額多少不拘(由本會開立「捐款收據」,可做抵免所得稅之憑據),凡捐款壹萬元以上者,將成為本會106度文資之友,並列名於本次活動文宣及特展圖錄贊助單位。

 

本次活動之目的:

一、加強臺南城的文化資產深耕與再現,運用藝術界的參與,活化臺南城文化保存。

二、透過臺南城文化歷史觀光導覽,以帶動觀光及促進產業繁榮。

三、提昇臺南市特有文化歷史資產的普世價值,並推動及落實鄉土文化資產

教育。

四、協助各級機關學校團體辦理城市導覽工作,營造幸福與健康城市。

五、促進社區民眾與在地文化的良性互動;串連民間文化力量建構合作發展

     網絡;推展鄉土教育培育文化公民。

            擬贊助本次活動之個人或團体,敦請於本

106)年125日上午來電話通 (06) 2206799e-mailtn106092@ms39.hinet.net,本會蔡佳樺聯絡。

      如承蒙捐款協會備有文化叢書相贈

感謝您文資協會文資之友暨會員、朋友的支持!             

台南市文化資產保護協會理事長 李德河 敬上

                                          201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