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年度台南市文化資產之友捐款名錄

(106 1 1 日至 106 12 31 )

竹溪襌寺(贊助捐款 30,000 元)

竹溪襌寺,本會永久團體會員,住持資定法師帶領寺方及臺南市竹溪護法協會參與文化資產工 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鹿耳門天后宮(贊助捐款 20,000 元)

鹿耳門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林 仙養 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長期熱心贊助文化活動,協助本會推動 文化資產工作。

吳順勝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0 元)

吳順勝先生,允順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期關心藝文活動與公 共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許倍瑞先生(贊助捐款 100,000 元)

許倍瑞先生,大昶貿易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台南市歷史名人許藏春後代,熱心公共事務並 關心地方文化,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許健吉 先生(贊助捐款 20,000 元)

許健吉先生,金華路許健吉皮膚科泌尿科診所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 助不遺餘力。

范勝雄 先生(贊助捐款 20,000 元)

范勝雄先生,本會本屆理事、第四、五屆理事長、第六至第十屆理事,古蹟歷史建築聚落及文 化景觀審議委員會委員,長期致力文化資產的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何培夫 先生(贊助捐款 20,000 元)

何培夫先生,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系教授,第一屆至第二屆常務監事、第三屆理事長、第四至第 十屆理事,古物及民俗審議委員,致力文化資產的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吳文騰 先生(贊助捐款 11,000 元)

吳文騰先生,國立成功大學化工系教授,本會永久會員,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 贊助不遺餘力。

林永泰興蜜餞行(贊助捐款 50,000 元)

林進義先生,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本會文化資產之推動與安 平文化資產館之贊助不遺餘力。

蔡景仁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蔡景仁先生,成大醫學系教授、癲癇科主任、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理事長,長期關心文化活動, 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大合基礎工程機構 胡家禎總經理(贊助捐款 20,000 元)

胡家禎總經理,大合基礎工程機構負責人,長期關心藝文活動與公共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 助不遺餘力。

曾國棟 先生(贊助捐款累計 30,000 元)

曾國棟先生,國立空中大學、崑山科大講師,本會會員,本屆理事,第八、九屆理事長,致力 於歷史與文物的研究,長期關心文化保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張嘉祥 先生(贊助捐款累計 10,000 元)

張嘉祥先生,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臺南市古蹟歷史建築聚落及文化景觀審議委員會委 員,本會永久會員,本屆常務理事、第七、八、九屆常務理事,古蹟歷史建築聚落及文化景觀審議 委員會委員,致力文化資產的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傅朝卿 先生(贊助捐款 20,000 元)

傅朝卿先生,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特聘教授,臺南市文獻委員、古蹟歷史建築聚落及文化景觀 審議委員會委員,本會創會理事長,第三屆、第五屆、第七屆、第八屆理事及第四屆、第六屆、第 九屆常務理事,長年致力文化資產的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財團法人慶雲文化基金會(贊助捐款 30,000 元)

財團法人慶雲文化基金會,黃英美董事長及全體董事長期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贊助本 會不遺餘力。

李德河 先生(贊助捐款累計 12,000 元)

李德河先生,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特聘教授、工學院副院長,本會永久會員,本屆理事長、 第七屆至第九屆常務理事,致力文化資產的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吳木全總經理(贊助捐款 20,000 元)

吳木全先生,臺南市西港區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本會永久會員,長期關心藝文活動 與公共事務,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蔡淑惠 議員(贊助捐款 10,000 元)

蔡淑惠議員,臺南市南區議員,長期關心藝文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對於文 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黃建鈞建築師事務所(贊助捐款 10,000 元)

黃建鈞先生,黃建鈞建築事務所負責人,本會永久會員,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 之贊助不遺餘力。

張玉璜建築師事務所(贊助捐款 10,000 元)

張玉璜先生,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財團法人古都保存基金會董事長,長期關心文化保存工作, 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吳宜勉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吳宜勉先生,吳萬春香舖及蜜餞負責人,本會會員,長期關心藝文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 不遺餘力。

吳茂陽 先生(贊助捐款累計 17,000 元)

吳茂陽先生,建築營造工程負責人、本會會員,長期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動文化資產 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王秀禎 小姐(贊助捐款 10,000 元)

王秀禎小姐,專研美術設計,長期關心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詹志偉 先生(贊助捐款累計 50,000 元)

詹志偉先生,台暉印刷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從事美術設計工作,長期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 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徐灜洲 先生(贊助捐款 20,000 元)

徐灜洲先生,南方俗民物質文化資料館負責人,長期關文化資產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 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璟璘 先生(贊助捐款 12,000 元)

林璟璘先生,本會會員,第十屆監事,第五屆至第十屆監事,從事旅遊工作並致力文化資產的 保存與推廣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孝璋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林孝璋先生,本會會員,長期關心文化資產保存及推動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朝成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林朝成先生,國立成功大學中文系教授兼系主任,本會永久會員、本屆理事,第一屆至二屆監 事、第三屆至第五屆常務監事、第六屆常務理事、第七屆理事、第十屆理事,長期致力於文化資產 保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盧忠坤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盧忠坤先生,臺南市南區新興路東海牙醫診所及讀你我閱讀工作坊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 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贊助捐款 10,000 元)

楊登貴先生,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陳信亨 先生(贊助捐款 3,0000 元)

陳信亨先生,個人美術設計工作室及糖前家鳳梨酥工作坊負責人,長期關心文化活動,並協助 本會推動文化資產工作,更不吝於熱情贊助。

黃景湖老師(贊助捐款累計 10,000 元)

黃景湖先生,本會永久會員,長期關心藝文活動及推動,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吉昱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贊助捐款 100,000 元)

江連宏先生,吉昱營造工程有限公司、中基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平日關心文化資產保 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群甡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汪裕成建築師、柯俊成建築師(贊助捐款 20,000 元)

汪裕成建築師、柯俊成建築師,平日關心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 力。

黃正彥 律師(贊助捐款 10,000 元)

黃正彥先生,臺灣資深律師,本會會員,本屆常務監事,第二屆至第五屆監事、第六屆至第十 屆常務監事,長期致力於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勇志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林勇志先生,臺南市南區塩埕宏安牙科診所負責人,平日關心臺南市南區文化資產保存工 作,對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林國義 先生(贊助捐款 10,000 元)

林國義先生,臺南市南區塩埕北極殿主任委員,平日關心臺南市南區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對 於文化資產之贊助不遺餘力。

106 年贊助捐款芳名錄

(106 1 1 日至 106 12 31 )

洪賽珍小姐捐款 2,000 元、 郭宣宏先生捐款 1,200 元、 張江洪先生捐款 600 元、 黃素娥小姐捐款 6,000 元、 邱仲銘先生捐款 6,000 元、 李文雄先生捐款 4,000 元、 陳信安先生捐款 8,000 元、 吳炎坤先生捐款 3,000 元、 中華新世紀文交流協會 2,000 元、 韓復華先生捐款 2,000 元、 林頌富先生捐款 1,000 元、 中央研究院南科考古隊 3,000 元、 吳漢恩先生捐款 1,000 元、 呂木火先生捐款 500 元、 臺南市三分子文化促進會 2,000 元、 賴明鑫先生捐款 2,000

107 年贊助捐款芳名錄

(107 1 1 日至 107 6 )

許建吉先生捐款 20,000 元、 許倍瑞先生捐款 20,000 元、 韓復華先生捐款 2,000 元、 邵慶旺先生捐款 2,000 元、 洪賽珍小姐 捐款 2,000 元、 曾國棟先生捐款 3,600 元、 吳茂陽先生捐款 2,300 元 林孝璋先生捐款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