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孔廟文化節系列活動                                                  

紀念「重道崇文坊」建成200周年─「追尋林朝英的足跡」導覽活動報名表

一、活動緣起:

    重道崇文坊創建於於嘉慶二十年(1815),用以表揚府城文人林朝英捐資修建孔廟

  原座落在龍王廟街的龍王廟與兩廣會館之間。日治時期為開闢南門路將牌坊拆除,經

  林氏後人力爭後,移往臺南公園內重建,現為臺南市定古蹟。

  臺南市2105孔廟文化節舉辦「重道崇文坊建成200年紀念」活動,進行「追尋林朝英的

  足跡」文化路徑導覽活動,將前往原臺南大正公園、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開元寺、臺

  南公園等地參訪,即日起接受報名。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台南市文化資產保護協會

 

三、活動時間:104年9月28日(星期一)下午1時15分至5時00分(下午1時集合)

四、活動路線:

臺南孔子廟─重道崇文坊原址→三界壇一峰亭故址→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舊

邦維新─19世紀臺灣社會變遷特展」→開元寺(林朝英的竹葉體門聯) →臺南公園-

重道崇文坊 →返回臺南孔子廟

 

五、活動方式:搭乘步行及遊覽車至各景點巡禮

六、參加對象:

社會民眾(學生須就讀國中(含)以上採預約報名,名額100人,額滿為止)

七、研習時數:凡具教師、公務人員身分,且當天全程參與活動者,給予登記終身學習

              時數4小時。

八、報名方式:免費。報名方式採傳真或E-mail

受理報名單位:台南市文化資產保護協會

傳真專線:06-2206881

E-mail:tn106092@ms39.hinet.net

洽詢專線:06-2206799/0921-279207

…………………………………………………………………………………………

紀念「重道崇文坊」建成200周年─「追尋林朝英的足跡」導覽活動報名表

 

*姓    名

 

*性   別

男    □女

*出生年月日

 

*聯絡電話

 

*身分證字號

(辦理保險用)

 

*手   機

 

*聯絡地址

 

e-mail

 

*緊急聯絡人

 

電話

 

關係

 

注意事項

1.參加民眾,請於當日下午13:00至臺南市孔子廟(由南門路進孔廟大成門)辦理報到。

2.學員往返之交通請自理。

3.如經錄取,無故不參加者,列入孔廟文化節相關活動不受歡迎名單。

4.活動期間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團體行動請務必聽從領隊招呼請勿無故自行離隊。

5.報名表有加注「*」者必須填寫,此為報名錄取順位資格之依據,填寫不全不予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